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可以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每一個工作回家的深夜,大街上行駛的車輛速度明顯減慢了,尾燈拖著趴在地上的橘紅色影子緩慢前行,感覺很吃力的樣子。你在車旁邊行走,呼嘯而至的寒風一次次推搡著你,腳上也仿佛銬上了沉重的鎖鏈,你一步步艱難的往前走,好像是在和那些車比誰更疲憊。    你總是這樣,剛結束一段感情后,表面上裝的不在乎,其實你比誰都不舍得。    你幾乎舍棄了你所有的自尊去投入這段感情,你放棄了很多,沒想到最后卻落得如此下場,但仔細想想其實你不是舍不得離開他/她,你只是舍不得那些當初下了多大決心,考慮了又考慮,最后才選擇在他/她身上的,長年累月投射的僥幸的幻想。你只是舍不得,那些再也找不回的,當時忍痛分給他的靈魂。    在這個過程中,你嘗試著一直妥協,一直原諒他。而“原諒”這個詞的情緒很復雜,有時候,是因為你暫時不想失去對方,而原諒。有時候,是因為很你愛對方,一直包容而原諒。有時候恰恰因為你從未愛過對方,沒有受到致命的傷害,自然一笑而過的忽視,自然原諒。    當然就算這段感情快結束了,也并不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誰最后徹徹底底的死了一回?誰又在這場浩劫中幸存下來了?誰贏誰輸了?誰對誰錯了?到底誰是抹殺這段感情的罪魁禍首?很多答案都要靠時間的慢慢推移才能判定,或者永遠都不知道。某種程度上和懸而未決的兇殺案一樣,有人死了,卻沒人知道兇手是誰。    雖然一定會不甘心,但你告訴我:“有時候想想,就算得到了他,又能怎么樣,也就沒什么了。”    你告訴我:“我已經不害怕失去他了,這一天我已經準備了很久,久到從我得到你的第一天開始。我知道,有些東西在得到的瞬間就注定了會消逝,比如飛入掌心的雪花,比如好不容易走進我世界的他。    可能,你已經學會了每天盡可能只給別人只展示快樂,要把悲傷等負面情緒全都藏起來。    我想對你說,情緒始終是人生存的能力與隨時迎面襲來的生活狹路相逢而產生的東西,不必每次過招都要贏的漂亮,偶爾輸的灰頭土臉也無妨,該樂就樂,該悲就悲,該振作就振作,該嘆息就嘆息。世界終究是靠自己一點點用愛過,恨過,笑過,罵過親自鑄造出來的,不是在他們面前帶著面具演出來的。    否則,你藏了太多不開心,疲倦總是不由自主的從你大笑快結束的尾音里掉出來。可能,你深陷欲望的漩渦,努力掙扎著讓自己不繼續墮落下去。    欲望從來不是一下子讓你陷進去的。欲望的分身眾多,有時以愛的名義,有時以恨的名義,有時以動力的名義,有時以揮霍的名義。追逐欲望的過程既危險又興奮,欲望從你身上每一個放縱的細胞侵入,沒人可以抵御住全部誘惑。(人生感悟  www.lz13.cn)也沒有一種欲望可以踏進去又馬上抽離,所以既然都是黑洞,都是漩渦,就選擇最善良的沉淪吧。    可能,你現在正深陷痛苦的沼澤,你把自己全身上下武裝到每一寸肌膚,不讓別人察覺你正在慢慢腐爛。    你還是那么目空一切,表面上還是以一條在大海里徜徉的魚自居,其實你心里比誰都清楚,其實自己只是在陸上快吸干氧氣的,沉溺在死之前一生的電影回顧里,一條快死掉的魚罷了。    我知道,你每一天都分分秒秒都是熬過去的。那些能與朋友訴說的,充其量只能算是煩惱。真正的痛苦,是無法言喻的,沒有任何人可以與你分擔,是一種私人獨占的煎熬,是一片所有愉悅都奄奄一息的無人之境。你只有把它藏在心里,如果有一種能讓你好受點的做法,大概也只是默默的把痛苦從自己的左心房移到右心房。    所以說,從來就沒有可以宣告幸福即將向你奔跑而來的發令槍,你只有送走漫長的痛苦的迷茫黑夜,它才會踏著黎明第一道陽光悄悄來接你。    也不要總用自卑的鏡子審視自己,也無須把自己在別人眼中那些可以忽略不計的缺點放大到成為一個撕裂自尊的黑洞,一個自己始終難以咽下的恥辱。其實根本沒那么嚴重,放輕松,唱唱小曲,喝喝小酒,你遠沒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就像電影《猜火車》結束時說的那樣,“最后,我前途一片光明。我會跟你一樣。有工作,家庭,有TMD的大電視機,洗衣機,車子,電動開罐器,健康,低膽固醇,牙醫保險,貸款,購屋,休閑服,行李箱,三件式西裝,DIY,猜謎節目,垃圾食品,孩子,公園散步,朝九晚五,高爾夫,洗車,運動衫,舉家合歡的圣誕節,養老金免稅,清水溝,勇往直前,直到死為止。”    說到底,我們誰都需要一個人,一個能夠在關鍵時刻抓住你,避免你在漂泊里居無定所,在迷茫里善惡不分,在寂寞里老無所依,在無助里茍延殘喘的人,但大多數情況下,哪里會有那個人,可以幫你的,只有你自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你可以追求夢想,但別犧牲父母來成全自己  文/伊心  1  過年放假在家,我姨跟我說了件事兒。  有一天她跟我媽聊天時說:“別那么拼命掙錢了,這么大年紀了,差不多行了唄。”  沒想到我媽回答:“不行啊,還是要掙錢,要給女兒攢嫁妝。”  如果你們看過我以前的文章,一定知道我是個極力追求男女平等的人。但同時,我又堅信,要追求平等的權利就要做出相同的付出。所以你們差不多會猜到,我父母也是這樣的人。因為這就是他們給我的教育。  我媽說的“攢嫁妝”八成是為了哪天我出嫁的時候,在婚姻里能獲得比較對等的地位。如果我嫁了有錢人,他們怕我因為沒錢被婆家人輕視。如果我嫁了沒錢人,他們更怕我倆因為都沒錢而生活落魄。他們希望的,是盡自己最大的可能,讓女兒以后過得好一點。  恰好也是那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句話:“生活從來都不容易啊,當你覺得挺容易的時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擔屬于你的那份不容易。——致父母。”  我差點淚奔。  想想這幾年,當我覺得錢賺多賺少都沒關系的時候,我年邁的父母供養我長大成人、讀書畢業之后,還要精打細算著供養我以后的生活。  當我被畢業之后的安逸所打敗,覺得工作努力一點還是不努力一點都無所謂的時候,我年邁的父母還在想著竭盡全力地賺錢攢錢,為了我以后不吃虧不吃苦。  這社會上有多少大學生,在父母起早貪黑工作的時候,每天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又有多少年輕人,因為找不到工作或找到的工作太辛苦,就安心地躲在家里當啃老族。  可是即便這樣,父母也從沒指責過我們一句話。  父母最愛說的,不是“拼命學習拼命工作拼命賺錢吧孩子”,而是“在外面照顧好自己,吃好喝好啊孩子。”  就像我們辦公室的大姐,舍得給兒子買最貴的衣服,卻舍不得給自己買最便宜的衣服。  就像我們多少人的爸媽,孩子在家時數菜一湯滿漢全席,孩子不在家時清粥淡飯草草了事。  想到這些,我真的羞愧得抬不起頭。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什么過年期間克服了以前的懶惰,堅持寫寫寫,每天發文了吧。  以前我覺得寫字只是一個愛好,有靈感的時候寫寫,沒靈感的時候歇歇就行了。就算以前我的編輯多少次苦口婆心地勸導我,要把寫作當成一份正式的職業來經營才可能走得更遠,我都沒聽進去。  可是聽了我姨和我媽的那段對話之后,我第一次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勤奮。  假期結束重新開始上班之后,為了在一份全職的工作之外寫文章,我有時熬夜特別晚,有時起床特別早。  而且大部分時間,我的腦神經處于極度分裂的狀態。工作的時候我是做財務的,需要極度理性,確保每一個數字正確,但凡有一點失誤付出的就是真金白銀。寫作的時候我又需要極度感性,拼命地調動所有風花雪月的細胞。更別提,為了保持語感和對文字的敏銳度,我幾乎每天都要逼迫自己看一本書。  我媽跟我說:“你別那么費勁地寫文章了,做好自己本職工作就可以了啊。”  我根本不會聽,就像他們不會聽我的一樣。  我們互相勸說,卻從不妥協。  是因為我們都覺得,自己再努力一點,家人就可以活得稍微輕松一些。自己再多吃一點苦,就能把那份“不容易”從家人的身上轉移到自己身上吧。  2  前幾天,我發了文章《結婚,生子,老去就是一個女孩的命運嗎?才不是!》之后,看到一個男生在后臺的回復,說:“你們女生還要掌握自己的命運,那買房買車的時候你們不是還要靠男人靠老公啊,你們怎么不自己買。”  我看了這句話,當時就火了。  我只想說,你見過的女生是不是太少了。  別提前不久楊冪在金星秀上被問及給自己父母買房需要跟劉愷威商量嗎,楊冪說不需要啊,因為我買得起。  我身邊有多少個不是明星不是名媛的普通女孩子,不僅給自己買房子,還努力在自己工作的地方給父母買房子,為了讓父母享受兒孫繞膝的天倫之樂。  我的高中同學,拼盡全力地工作,經常在辦公室加班到半夜。大家都勸她,你何必那么拼呢,畢竟生活已經沒什么負擔了。  她說,我想賺錢在我家附近也給爸媽買套房子。為了讓他們住的舒心,我不想用老公的錢,也怕婆婆家有意見,還是想用自己賺的錢給他們買。  她說,自己最難過的時候,就是看到爸媽來看外孫時依依不舍的樣子。  因為爸媽離自己太遠,偶爾來看外孫,也不便久住。兒子年齡還小,不能長時間離開家,所以每次媽媽來看孩子,走的時候都眼圈泛紅。  現在她終于給他們買上房子了,爸媽想看外孫就看外孫,想回家逛逛就回家逛逛,她覺得自己的幸福感提高了一大截。  所以我們那么努力地工作,不就是為了讓他們不必那么辛苦嗎。我們那么努力地生活,不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盡情地享受生活嗎。  我欣賞這樣的女孩,欣賞她們對家人的付出、回報和擔當。就像那句話說的,為了你,萬箭穿心我都可以忍耐,更別提九鼎壓身。  為什么我們一定一定要努力,就是因為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其實連萬分之一都償還不了。但是,不能因為償還不了就放棄吧。  我們總能找到最好的方式,去愛他們。  我們總能找到一種方法,去將那萬分之一的償還提高到千分之一、百分之一。  3  看《奇葩說》海選辯手,有一期我印象特別深刻。  去的人叫師洋,是06年一個選秀節目的人氣冠軍,但最近幾年他淡出娛樂圈,去開了一家淘寶店,經營的很好。  節目里他談到自己為什么做出這樣的選擇,是因為10年他去參加湖南衛視的另一個選秀節目,期間媽媽一直沒聯系他。比賽結束之后,他發現媽媽瘦了三圈,才知道她在他比賽期間去做了一個腫瘤手術。是這時候,媽媽才告訴他,做完手術后家里其實非常窘迫。  他說:“當我去追求我的夢想的時候,卻發現媽媽手里剩下的錢只有幾千了。這個時候我就決定,將自己的演藝事業放到一邊,先面對現實。金錢雖然不是萬能的,金錢雖然不能買來夢想,但金錢至少能給家人帶來安全感。”  現場很多人眼圈都紅了,那種動容一定是因為感同身受。  所以每當有小朋友給我發私信問,自己也想休學辭職去環游世界、實現夢想該怎么辦的時候,我的回復里,第一句話就是:你花誰的錢。  我不是不贊成我們的夢想,我只是希望我們不要再用父母的血汗錢來澆灌所謂的夢想了。  當我們滿世界咋呼著要實現夢想的時候,有誰問過父母的夢想。  因為他們的夢想太簡單了——就是看著我們過得好。即便有時候我們的選擇太任性和離譜,他們也愿意傾盡全力去支持,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愛。  看了那期《奇葩說》,相比于以前的師洋,我更喜歡現在的他。因為當主持人問他,萬一你這次失敗了,沒有入選怎么辦。  他很淡然地說,沒有關系啊。我有自己的收入,回去繼續開淘寶店就好了。  所以我們為什么一定一定要努力,就是為了在夢想和現實之間能夠做到兩全,就算暫時做不到,也不需要犧牲父母來成全我們的夢想。  努力之后,也許只是晚一點實現夢想,但至少我們不會讓父母深夜憂心、焦慮不安了。  努力,不僅是為了我們能好好生活,更是為了父母也能好好生活。  我另一個朋友,高考之前千方百計想學哲學。成績出來報志愿的時候,他填志愿全填的哲學系,他的夢想就是當個哲學家。  他爸不同意,理由跟當年我爸不同意我報中文系一樣,覺得不如金融什么的專業好找工作,但他寧死不從。  最后他爸不得不偷偷去了學校,找到老師,把他填好的高考志愿卡(當時我們還是涂卡報志愿的,像涂答題卡一樣)改了,全改成了金融。  收到高考錄取書的時候,他大吃一驚,當場就跟他爸翻臉了。  沒想到一貫強硬的他爸說:“對不起兒子,爸爸沒用,不能給你自由自在選擇專業的生活,這是爸爸的錯。如果爸爸有本事,能讓你不管學什么專業不管有沒有工作都衣食無憂就好了。”  他聽了特別難受。  所以上大學,我們都睡覺的時候,他早早起床考CFA。我們都逃課的時候,他天天正襟危坐,每門課成績都是最高。寒暑假我們都瘋玩的時候,他在家附近找個地方上自習,刷托福成績。  他現在在投行工作,年薪三十多萬,但每每想起爸爸當年的那段話還是覺得心酸。  我聽他講這一段故事,也特別難過,因為可憐天下父母之心,我爸一定和他爸懷著同樣的想法,才為我做出了同樣的專業選擇。現在的我們,雖然沒學自己最想學的那個專業,卻仍然在生活中堅持了那一年的初衷,這不能不說是父母的苦心。  他說:“我這么努力,就是不想讓爸爸再對我說對不起,也不想以后對自己的孩子說對不起。我希望自己成功的速度能再快一些,一定要快過我爸老去的速度。”  4  以前別人問我為什么要努力的時候,我曾經寫過一段話:“是因為人生有那么多就算你努力了也無法掌控的東西。比如你寤寐思服的那個人的心,比如父母漸漸老去的容顏,比如時間如流沙一般無可挽回的逝去。所以,對于那些努力了便能扎扎實實握在掌心的東西,為什么不珍惜為什么不爭取呢?”  可現在從文藝落到生活里,如果你再問我,為什么我們一定一定要努力?  我想著遙遠的辛苦的爸媽,只想說:  “沒有那么多理由,就是為了讓他們可以不必那么努力。” 高考勵志文章:奇跡,是為了信念犧牲一切 勵志創業:馮侖,創業就是犧牲和折騰 總有人在為你犧牲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王廚 活力廚房創業優勢
2023如何找到加盟商機? 高雄洪媽珍圓加盟說明會 新竹容燒居酒屋創業招商會2023加盟網站如何提供幫助? 台南COMEBUY創業專案推薦 桃園紅茶媽媽加盟資源

arrow
arrow

    tg697t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