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該去北上廣哭,還是回小城市笑  文/果仁小姐  01  表妹即將大學畢業,問我這個過來人有什么干貨分享。  我說我這么有濕意的人,肚子里哪有什么干貨。煲雞湯也不是我擅長,萬一你喝多了不僅沒治病,還白長一身肥肉,豈不是要怪我。  其實表妹的糾結很簡單,她面前有兩個選擇:一個是留在北京,在一家中外合資的公司上班,年薪十幾萬。  另一個是回到家鄉,那個N線城市,有一份公務員的工作等著她,月薪3000+。  單純從數字上來看,表妹根本不用糾結,必須是選擇留在北京啊。至少將來回家的時候父老鄉親問起,都會用羨慕而崇敬的眼光看著你:這女娃娃在北京,一年掙十幾個萬,不要太多哦!  在大多數人都掙著3000+月薪的情況下,一個年薪十幾萬的人當然很高大上。  可是這十幾萬的年薪,究竟能讓你在北京過上什么樣的生活?  在四環租個一居室,破舊到不能再破舊的小區,簡陋到不能再簡陋的裝修,至少也要兩千五百塊錢。  當你跟父老鄉親說起你幾乎用了他們一個月的工資租了一間房子時,他們怎么也想象不到,你所住的房子有多小有多破。  當然,年薪會隨著你的工作經歷而增長,居住條件也會慢慢改善。  02  我認識一個前輩桃姐,博士生,在北京待了六年,換了三份工作,如今年薪已經達到三十萬,在北京買了兩套房子,把父母也接了過去。  這在我認識的留在北京的人中是混的最好的了,人家有學歷也有能力,將來還有發展的潛力,當然值得我們這些后輩膜拜。  可是桃姐在北京的生活也很辛苦。  她的房子是換工作之前買的,離現在的公司非常遠,坐半個多小時公交車后才能到達乘坐通勤車的車站,然后還要經過近一個小時的行駛才能到達公司。  遇上天氣惡劣的情況,這個時間就更長了。所以桃姐在冬天的時候,基本上六點多就要出門。  我問她為什么不買車,她苦笑著說,在北京買車要搖號,買了車以后還要限號,一周能開的時間沒幾天。再說北京有多堵你又不是不知道,與其自己開著車堵在路上直著急,還不如在通勤車上打個盹。  這僅僅是住和行的方面,事實上留在在北京這樣的城市生活,遇到的問題還有很多。  不管掙多少錢,不管你有沒有能力獨自一個人生活,父母還都是真心希望你能好好找個對象,然后結婚生子。  桃姐條件優秀,按理來說找個條件相當的男朋友毫不費力,可硬是在相親的道路上奮斗了好幾年。  主要原因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每天一早出門,晚上至少八點多才能到家,加班開會是經常事,公司雖然也有年假探親假制度,可是幾乎沒有人提出來休。  每個人都在努力工作,你總是想休假豈不是很可恥?  且不說辦公室沒有合適又可心的對象,就是有,也不敢輕易踏進辦公室戀情這個雷區。  桃姐自己還好,畢竟在北京三十好幾還單身的人比比皆是,可是父母們每天都著急上火,不斷出入各種相親角,甚至連去跳廣場舞都帶著明顯的目的性。  也算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桃姐最后遇到了現在的老公。父母們了卻一樁心頭大事,又開始催促桃姐趕快生孩子。  但是桃姐堅決地拒絕了,一來她還想在事業的道路上走得更遠,而一旦準備要孩子,一定會休很長一段時間的假,精力和注意力也會受到影響;二來如果孩子出生,那勢必面對更多的新問題。光是選擇幼兒園和學校這一點就已經令人頭疼。  北京這個地方,孩子想要上一所好的學校,不是光靠有錢就可以的。可是要上不好的學校,桃姐又不甘心。  所以桃姐遲遲不敢要孩子。  時間久了,父母覺得失望,在大都市生活表面上看起來很光鮮,實際上不過如此,竟然連孩子都不敢生。  我問過桃姐,如果當初選擇一個小城市去工作生活,幸福感是否會更強烈一點。  她說她倒沒這么覺得。她喜歡現在這樣充實而快節奏的生活,她覺得這本身就是大都市的魅力所在。要是讓她在這個年紀停下來,去享受侍花弄草的慢生活,她會覺得百無聊賴。  大城市的眼界畢竟與小城市不一樣,也許有人會認為現在互聯網這么發達,我留在小城市照樣身未動心已遠。  可是有些東西用眼睛看和身臨其境地去體會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我們寧可在小長假擠破腦袋,去別人看膩的地方去看人山人海,也不愿待在家里悠閑地翻看旅游畫冊。  照片明明比實景還要美麗,可我們還是想親自參與其中。  這就是有些人寧愿住狹窄破舊的小房子,每天疲于奔命地去擠公交地鐵,也非要留在大城市的原因。  03  與桃姐相比,我的同學月月正好相反。  她畢業后在北京待了兩個月,期間父母去看過她一次,抹著眼淚對她說,外面混得不好就趕緊回家。  她沒有桃姐那么高的學歷,在北京找了一份月薪5000+的工作,這個薪水顯然是買不起房子的,甚至想自己單獨租一個一居室都很吃力。  為了方便上班,她在牛街那里的一個學校租了一個床位,每個月只要幾百塊錢。  那個地方治安不太好,她住的房間有八張床,兩個月換了好幾批室友。大家都是北漂,幾個箱子就是自己全部家當,穩定性特別差,彼此之間也多是互相提防。  床上掛個簾子就當是個人空間,就連洗手間都是公用的,因為無人打掃而特別的臟亂差。北京城的十里繁華流光溢彩似乎跟她并沒有什么關系。  月月有時候躲在自己小小的床上也特別不理解,自己為什么要留在這里吃這樣的苦。  帝都居,大不易。這樣沒有安全感的生活,不僅剝奪了她的幸福感,更從心理上給了她狠狠一擊。  上大學時的躊躇滿志、畢業時的豪情壯志,全都被這兩個月顛沛流離的生活給消磨殆盡,所剩下的,只是對自己深深的懷疑。  正好家鄉招公務員,月月毫不猶豫地回去了。  她現在住在一百多平米的房子里,距離自己工作的地方走路只用十分鐘,工作很清閑。她老公是她的小學同學,同她一樣有一份清閑的工作,兩個人有的是時間出去游山玩水。  她提起在北京的那段時光,至今還在慶幸自己及時回來,沒有將青春都浪費在疲于奔命之中。  她想要的就是眼前這種小確幸,而這份小確幸獲得的成本要比在北京低得多。  可是回小城市同樣有個問題,她在今后的幾十年里,可能會一直做著同一份工作,每天重復著相同的路線。保持這種狀態,沒有變化、也沒有挑戰。  我不知道她在許多年后回首看來,會不會因為自己年輕時沒有去放手一搏而感到后悔;當她看到當年一起北漂過的姑娘們,將自己打扮成如女王般精致,出現在某一個電視節目上接受采訪時,會不會為自己的半途而廢感到遺憾。  人常常都會不自覺地犯一個錯誤,看得到面前的風光,看不見背后的滄桑。  就發展機遇而言,小城市當然和北京無法比。如果那些北漂當年都選擇了回家鄉去享福,那么如今的熒幕上,會少了一大批耳熟能詳的面孔。如今的富豪榜上,也會少了很多個赫赫有名的人物。  但是每個人的性格和生長軌跡都不相同,判定成功與否的標準也不相同。  有人想要的是身居高位受人敬仰,有人想要的是銀行卡里一長串的數字,有人想要的是安逸閑適的生活。  所以我無法用既定的經驗告訴表妹該如何去選擇,我也不希望她聽了誰的片面之詞就失去了自己做決定的自由。人生路始終要自己走過,才能不留遺憾。我只能將兩種選擇可能遇到的后果分析給她,讓她自己選擇。  選擇本身沒有什么對錯,但你得知道你想要什么樣的生活,適合什么樣的生活。畢竟人生只有一次,不管是進取的還是安逸的,只要你自己喜歡就好。 北上廣不缺你一個 “北上廣”不相信眼淚,為啥年輕人還這么義無反顧? 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遺憾大約占了人生的一半  文/何以夕  我家電視的電影板塊里有一個“2016年全球電影回顧”的短片,我看了三遍,對其中一個片段印象很深。據說,這短短的一分鐘被稱為“奧斯卡提名瞬間”。  因為這一分鐘,我去看了整部電影。  電影名叫《海邊的曼徹斯特》,講了一個普通家庭的悲劇故事。一場無心之失的大火吞噬了Lee三個年幼的兒女,也徹底擊垮了這個曾經開朗活潑的男人。他遠離故土,他沉默寡言,他醉酒滋事,他社交障礙,如同曼徹斯特陰冷的海風和厚重的積雪,這個男人的生命從此蒙上抹不去陰影。  那個Oscar moment 描述的是Lee為了處理哥哥的后事回到家鄉,遇到了他的前妻。她希望與他共進午餐,因為當年對他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她非常后悔,想為之道歉。這個終于走出悲傷的母親哽咽著說:“我的心碎了,但我知道,你的心跟我一樣,破碎得徹底再也無法完整了。”Lee卻只是顫抖著搖頭,強忍淚水,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就匆匆逃走。  這是全片最催淚的一幕。  Lee經歷了與妻子的重逢,也沒能走出過去的創傷,他返回波士頓,重新回到自己日復一日毫無希望的生活。他冷漠的軀殼里,永遠藏著撫不平的傷口和解不開的死結。但是,他們之間的這段經歷卻讓影片更加貼近現實,一段經歷改變一個人的橋段只會在電影或小說中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更有可能只是微微一陣清風,并不能掀起多大的波浪。  人生假如真的是因為一些小細節而改變的,那會讓人絕望,這種感覺就會像帕斯卡在《里斯本夜車》里寫的那樣:“我們總是無法看清自己的生活,看不清前方,又不了解過去,日子過得好,全憑僥幸。”  都說生活是美好的,總有陽光透過裂縫照進生命。不,生活永遠痛苦。  這部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歲月斑駁,命運捉弄,總有些事,時間無法治愈,此生耿耿于懷。你們都朝春天去,留我一人在破碎里既喪失又美麗。  即使生活已經原諒了他,他卻永遠無法原諒自己。一遍又一遍,I can't beat it,I can't beat it……  綜藝說它是愛、憤怒、溫柔和譏諷的精彩交織。  用普通人感動普通人,永遠有效。誰的生活里沒有一兩件讓人崩潰的事。  昨天晚上十一點半,我爸手術傷口周圍的皮膚發疼,我才發現他的傷口潰瘍得有點嚴重,他無法下床行走,而我已經預約了今天的化療。我把這事告訴了姐姐,問她該怎么辦。她把我批評了一頓,說我平時沒有用心,網上那么多的資料,我怎么什么都學不會。  我一邊幫老爸處理傷口,一邊上網查詢應急措施。查到幾種可用的藥品,家里都沒有儲備。我心急火燎地跑下樓,希望能找到一家夜間經營的藥店。在瑟瑟的寒風中跑了兩條街,所有的藥店都關了門。與此同時,我的手機一直響個不停,微信中姐姐一直在指責我,我爸也發了一條短信:“血壓107/200,家里沒有降壓藥了。”  無比絕望的我,好想在寒風中大哭一場。可是我不能,我得回家,得去面對生活帶給我的折磨。  回到家之后,簡單把老爸的傷口處理了一下,等他睡下,又把他的衣服拿到洗衣機里清洗。時間已經接近一點,我卻沒有一點睡意,坐在沙發上跟老姐聊微信。我知道她心里一直掛念,可是隔著空間和時差,有些問題也沒辦法跟她解釋,只能安慰她,讓她不要著急。  她說:“你再堅持一年,我爭取一年以后回國。”  這句話讓我覺得有點難過,原來我是一個靠不住的人。  等把衣服晾起來,我也心灰意懶地上床睡覺。一個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我姐囑咐我說,不要耽誤化療,可我恐怕沒辦法給她立下保證。一邊心疼我爸,一邊后悔自己沒有早點發現他的傷口。就這樣,在悔恨交加中度過了一夜,迷迷糊糊終于等到天亮,穿好衣服沖到樓下去買藥。  藥買回來,又幫老爸處理傷口,折騰了一個早上,最終還是決定推遲幾天再去醫院。老爸的心情好了一些,反而安慰我不要擔心,該上班就去上班。  在單位我一直憂心忡忡,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慚愧不已。行尸走肉般地度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在狹小的辦公室里醒來,短暫間,不知身在何處。又開始了對人生的懷疑:生活中那么多的不如意,人這一輩子到底為什么而活啊。  想來想去想不出一個答案。  所有的苦難與背負盡頭,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陰。我們是誰,曾經經歷過什么,我害怕此生行云流水轉逝,自己卻什么都沒能沉淀下來。  回憶我曾讀過的書,看過的電影,似乎也沒有誰給過我一個明確的指引。就像《海邊的曼徹斯特》,我們只能任由Lee這樣用悲傷懲罰自己的余生。  好在,人總是比自己想象的堅強,上一秒還絕望得要死,下一秒就能在腦海里閃過一絲希望。  我想,人來到世上,是為了對某一件事全力以赴。真正的生活是用心澆灌與承擔責任,你要對你的摯友、你的家庭、你的每一個承諾、你的每一天的生活負責,對我來說,不浪費自己的情感,不辜負別人的期待,這就是我每天都會想起的事。  有些人比較幸運,在愛中成長;有些人比較凄慘,在恨中成長。但,大部分人,也不過在大大小小的“遺憾和悲傷”中成長吧,幸好這樣,不致傷心傷肺,入骨入肉。當然,也有極深的痛楚如夢如魘,但你我不說,又有誰知,等于沒發生過。生活就是這樣,遺憾是永恒的主題。  下班回到家,老爸說我買的藥很有用,他的傷口已經好了很多。這一天的擔憂與掛念,最終得以釋懷,遺憾大約占了人生的一半,剩下的大概都是驚喜。  沒有悲劇就沒有悲壯,沒有悲壯就沒有崇高。  慈予樂、悲拔苦,慈悲如是,上善如是。 人生總有些驚心動魄的遺憾 愿你的青春不留遺憾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他和別人一起完成了你的夢想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日十 早午食加盟優勢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台中無油無慮低GI弁當創業門檻 台中八辛吉加盟商機2023餐飲加盟如何開始? 桃園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專案推薦 高雄一鬥棧果汁飲品創業專案推

arrow
arrow

    tg697t4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